短鸽行(随缘更新)

已退坑凹凸

『全职乙女』谁还没有个中二的时候呢

·原本是520的贺文,但是因为各种不可抗力因素没发成,现在就当是叶修生贺吧/喂

·既然大家都在发糖,那我发点味道不太一样的(∂ω∂)

·内含叶/喻/黄/周/张/韩

·OOC预警

·理科生文笔致歉











叶修


伴随着H市的夏天一同到来的,还有万恶的蚊子。


你被这一祸害吵了一个晚上,找也找不到,睡又睡不好,第二天早上你爬起来时一肚子火,恨不得把它大卸八块。


好巧不巧,修仙一晚快中午才爬起来的叶修刷牙时,在卫生间发现了那只蚊子。


“媳妇?你仇家在卫生间的墙上呢!”


你get到他的意思后二话不说抄着个电蚊拍就冲了进去,见那万恶不赦的身影正“安分”地趴在墙上。


你蹑手蹑脚走上前,未拿电蚊拍的左手一掌拍下去,嘴里还大喊一声:“落花掌!”


身后似乎传来某人喷水的声音,此时你也顾不上那么多,发现自己没有命中目标后,迅速顺着它可能的逃逸范围一挥电蚊拍:“拔刀斩!”


意料之中的电流声并没有响,你定睛一看,才发现自己一时心急忘了打开电源。


你叹气,心想真是白费一番力气了,突然听见叶修用力地喷了一口水。


“叶修?你呛到了吗?”


他摆摆手,示意你过去看洗手台,那只蚊子被水冲得七荤八素,下一秒就被冲进了下水口。


叶修回头冲你笑笑:“哪有出技能前喊技能名的?突然袭击成功率才大啊。”


“不过你放心,有哥在呢。”











喻文州
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你半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一条消息蹦出来:我现在准备回去


你回复了一个“好”,灵机一动,又补了一句:小心别被混乱之雨淋到哦!


消息很快过来了:嗯^ ^你也是,别乱跑


隔着屏幕好像也能看到他看着手机眉眼弯弯的样子,你想象着,回了个“点头”的表情。


“下雨天当然是待在家里最好啦,我还会去哪啊……”你感慨了一下,继续刷手机。


结果不到五分钟你就真香了,原因是小区后门的便利店进新货的消息,你看见了自己想吃很久却一直没有买到的零食。


嗯……溜去后门买完就回来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

但是刚刚才答应了文州不能出去的呢……


天人交战了一分钟,你终于下定决心要出门拔草。


顺利到了便利店,你喜滋滋地准备进门,却碰上了正在往门外走的喻文州。


他看见你想躲又不知道往哪里躲只好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,笑了:“说好的不乱跑呢?”


你别过头:“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
喻文州把袋子换到了撑伞的左手,腾出来的右手牵住了你的手。


“回去吧,我应该早点用六星光牢把你锁在我身边的^ ^”


他袋子里装的,都是你心心念念好久的小零食。











黄少天


难得你心血来潮想要自己下厨,黄少天看见你这架势便嚷着要来帮忙。


你哪敢让职业选手的手做这些活?连忙把他往厨房外面推。


黄少天仍未放弃:“靓女你看难得你想亲自做顿饭我多少也要参与一下嘛!欸你先别推我我是说真的你做饭我也要有点表示啊!就算不让我碰刀啊锅啊我洗个菜总还是可以的吧!你就让我进去啦——”


你找准机会一口气打断他:“我是怕你在旁边我紧张做不好啦行了你就乖乖坐着等吃饭吧!”


他看上去十分不情愿,但还是听话地走出了厨房:“好吧……那你也要小心一点哦,我已经等不及了!”


“你就安心吧!”你生怕他反悔,立马锁上厨房的门,才开始动手。


在你把鸡肉切成块时,黄少天隐约听见了你的声音。出于好奇与担心,他悄悄摸到厨房门口听你的动静。


“银光落刃!”咔嚓——


“三段斩!”笃笃笃——


“落凤斩!”咔——


你切得正欢,丝毫没有发现一门之隔的那人拿起了手机。


一个月后的某天,你和黄少天玩荣耀时,发现自己的剑客角色出技能时会喊技能名了,声音还异常耳熟。


知道真相后的你狂摇黄少天的肩膀:“好羞耻啊不行啊快把它换回去!”


他笑嘻嘻地拉住你的手:“不好吗?我还想着给夜雨声烦也换上呢!”


“这样我在训练和比赛时就能听到你的声音了,就像你一直在我身边一样!”











周泽楷


朋友约你去海边玩,你答应下来,还带上了正在夏休的周泽楷。


到了海边就被她们谴责:“你成心的是吧!欺负我们都单身!”


你理直气壮地反驳:“你们也没说不可以带家属啊!”


家属本人的呆毛轻轻弯了弯。


你们找了个人少的地方,分成两队,打起了水仗,周泽楷因为各种原因不被允许参与,在一旁看你们闹腾。


轮到你拿水枪时,画风就变了。


你把水枪灌满,便冲向对方的队伍,端起来就是一通扫:“吃我这把乱射!一个都别想跑!”


跑得慢的一个姑娘被你滋了一脸:“巴雷特狙击!”


在队友的掩护下你迅速装满了水,追着刚才想偷袭你的人一路喷:“看我的!速射!”


你的队友和对面的都傻眼了:“你吃错什么东西了?今天这么疯?”


你嘿嘿一笑,看向了在沙滩上堆沙子的周泽楷,他也正好看过来,歪了歪头。


你闺蜜没眼看,转身大喊:“下一轮让她自己一队!围杀她!”


玩累了,你满意地走向沙滩,被周泽楷抱了一下,他的皮肤和你的后背零距离接触,你感觉自己要烧起来了。


“小周……”


周泽楷松开手,右手比成枪的形状,抵在你的心口。


他俯在你的耳边开口:“Biu~”


//////心脏狙击√


你们的身后,是他刚才堆的沙子,看上去像两只手拉手的企鹅。











张新杰


你在家里养了好几盆植物,小的多肉,大一点的绿箩,照顾好它们是你在家的首要工作。


起初你还因为时不时忘记浇水或者是浇多了,养死了好几棵,后来张新杰给你列了个浇水时间表,还贴心地附上了浇水量,你才摆脱了“植物杀手”的称号。


就是这“1/3脸盆”的水量有点难控制。


张新杰出差时也没忘记给你打电话提醒你浇水,你应了一句就去了,忘了挂电话,耳机也没有摘。


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,你忍不住和植物们说说话。


“小回复术~今天你好像长高了一点点哦!继续努力!”


“你的叶子又长了一点!那就——大回复术!”


“欸?!你怎么有点蔫了?圣愈术圣愈术圣愈术……”


说到一半你听见耳边传来一些异样的声音,掏出手机看着通话界面,你陷入了沉默。


刚才说的话……全被他听见了?


你试探着开口:“那个,新杰,你……还在吗?”


“嗯,我在,”他的语气十分平静,“我也知道你想我了。”


“……你都听见了?”


“是。”


你只想找条缝钻进去。


电话对面的声音并没有给你这个机会:“开门吧,我提前回来了。”


“现在开门,你可以获得一个限定的圣愈术。”


你打开门,收获了一个来自张新杰的拥抱。


还有专门为你买的特产与小玩意。











韩文清


夏夜,你在家一边办公一边等韩文清回家。


设想中的宁静却被一只扑棱扑棱栽到你的文件上的蛾子打破了。


家里只有你一个人,你只好硬着头皮与它周旋,小心翼翼地碰了碰文件,它突然扑腾着翅膀朝你撞来。


天知道你有多害怕这种会飞的生物,情急之下,双眼一闭手握拳推了出去:“冲拳!”


想象中的碰撞并没有发生,你睁开眼,见那蛾子飞到了一旁的门上趴着。


你紧张得很,拿了块抹布手都是颤抖的,生怕它一言不合就在房间里像炮弹一样横冲直撞。


为了给自己打气,你心一横,喊了一句“抛投”,用力把手里的抹布扔出去,居然打中了。


蛾子遭到这一重击也懵了,落到了地上也没有立刻飞起来,你豁出去了,颤抖着抬起脚——


“鹰踏!!!”


脚落下去的声音和开门声同时响起。


韩文清门还没进,先被你扑了个满怀。


“老韩呜呜呜呜那只蛾子好可怕啊!”


韩文清看着地上蛾子的尸体和一旁的抹布,明白发生了什么,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
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


“再有下次,等我回来交给我处理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早写完了,因为各种不可抗力因素拖到现在才能发_(:з」∠)_


祝叶修生日快乐!虽然没带叶秋玩但也祝他生日快乐!٩(๑òωó๑)۶
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(。ò ∀ ó。)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